EN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草业学院党总支关于组织党史图片展参观学习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4-20   文章作者:武昕宇  浏览次数:

草业学院党总支关于组织党史图片展参观学习的通知

草业学院各党支部:

近期,学校与中共一大会址纪念馆合作,引进了《伟大开端——中国共产党创建历史陈列》等珍贵党史材料,面向全校师生开放。请各党支部将参观学习党史图片展作为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必修课”,做好组织参观。有关事项如下。

一、展览内容

中共一大召开的历史背景和中国共产党的创建历史。图片展以丰富而详实的史料图片和文字,系统、全面地介绍中国共产党的创建历史、建党精神,展示中国共产党走过的峥嵘岁月和奋斗历程。

二、展览地点

卫岗校区体育中心二楼南平台入口展厅

三、开放时间

每周二至周日上午9:00-12:00,下午14:00-17:00

四、预约方式

通过“网上办事大厅”、“今日校园”APP、“智慧南农”微信服务号中的“预约平台”选择“党史展参观”栏目,填写相关信息并预约。每周三、五下午和周六、周日全天提供免费讲解服务。

五、组织形式

各党支部自行或联合前往参观,并在参观学习之后,及时将新闻报送党总支。

草业学院党总支

2021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