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招生工作 > 正文

招生工作

招生工作

草业学院2019年硕博连读研究生选拔招生复试安排

发布时间:2019-04-18   文章作者:  浏览次数:

根据《南京农业大学硕博连读研究生选拔工作办法》(校研发〔2010〕110号)的精神,对我院已完成规定课程学习、成绩优良,具有创新精神和科研能力的学术型硕士研究生进行选拔攻读博士学位,现对通过初审的申请者进行复试考核。具体安排如下:

1.体检

体检时间为2019年4月25日上午8:30——9:30,请大家在研究生院网站上下载体检表,正反打印,带一张一寸照片、体检费23元。

2.面试

复试时间为2018年4月25日下午2:00,地点为理科南楼F304,请考生提前20分钟到达面试地点。

由学院博士生导师组成考核小组,对所有申请人进行学术水平、研究能力、外语应用能力、思想品德和综合素质等方面的全面考核,申请者通过PPT的形式陈述本人硕士论文研究的主要内容、创新点以及博士研修计划,时间限定为15分钟。

3.网上报名

通过复试考核的申请者将进入学院硕博连读研究生的录取名单,由学院上报研究生招生办公室,核对无误后进行公示。通过考核的硕博连读研究生在研究生院网站进行网上报名,同时缴纳报名费,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草业学院

2019年4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