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实验室管理 > 正文

实验室管理

实验室管理

草业学院关于做好暑假期间安全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6-20   文章作者:周佩  浏览次数:

草业学院全体师生:

假期将至,为了加强学院暑假期间安全管理,确保假期学院师生学习、科研工作的顺利进行,根据6月18日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的精神,现将学期末到暑假期间有关安全工作的要求重申如下:

一、做好实验室水、电、气等安全管理,确保不出现违规使用设备设施,或设备设施故障导致的安全责任事故。

二、做好实验室危化品安全管理,确保危化品安全规范管理和使用,杜绝危化品使用不当或外流带来的安全隐患。

三、按学校统一要求,及时规范处置实验废弃物。

四、做好消防安全工作,确保实验室消防应急设备可正常工作;消防设施、配电设施没有被遮挡覆盖;本实验室有关设备设施没有阻挡消防通道情况;严禁用接线板临时拉接电线等情况。

五、增强安全保卫意识,防范小偷、诈骗等事件,确保人身财产安全。

六、增强交通安全意识,假期外出工作或往返家校时,选择安全可靠的出行方式,避开恶劣天气条件。

 

 

      草业学院

2019年6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