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工会工作

工会工作

草业学院举办师生篮球友谊赛

发布时间:2021-12-01   文章作者:  浏览次数:


 

20211127日下午,天气晴朗,惠风和畅,草业学院全体师生迎来了一年一度的师生篮球友谊赛。

本次共有教师、研究生、本科一年级、本科二年级和本科三年级5支队伍参赛。

   

老师和同学们早早就来到球场旁,比赛还没启动,大家就开始投篮热身,跃跃欲试地等待吹哨声。

首先开始的5人制对抗赛,本次比赛为小组制,5支队伍抽签后分为两组,两两PK后进入最终对决。

第一场:大一VS大二、大三VS研究生;第二场:大三VS教师、大一VS研究生

随着裁判老师的一声哨响,赛场立即沸腾起来了!

 

   

   

当研究生学长们脱下实验服,换上球服,他们就成了球场上的运动健将。一次次迅速的快攻和精准的上篮让人不禁拍手叫好。而本科生们也不遑多让,很快组织起严密的防守,寻找机会,组织进攻。

   

 

女同学入场参赛,为比赛增添了许多看点。最终大三队伍、大二队伍脱颖而出,进入下一赛程。

   

   

本次比赛里一大亮点的应该就是老师们的比赛了。老师们一改平时严谨的教学科研作风,在球场上跃跃欲试。比赛一开始,老师们的身手就让人大开眼界,配合严密,长传精准。特别是张敬老师灵巧的带球过人突破内线上篮,为教师组赢得了许多分。

       

本科生这里也不断组织进攻,但因为连打两场比赛,体能不够的原因,命中率降低,最终落败

       

       

决赛局,是两场比赛胜出的两方,即研究生对教师的比赛。这场比赛比起前两场,其激烈程度更甚,双方都各展身手,比分交替上升,场上火药味越来越浓。最终,研究生队以有效组织、较高命中率和体力优势,以1分优势险胜。

 

对抗赛结束后的趣味项目,吸引了所有现场同学,大家在“保龄球”项目前排起了长队,努力用篮球击倒排在远处的三解形瓶装矿泉水,争夺三次累计击倒瓶数多的冠军。

定点投篮项目,也引起了同学们的强烈关注,当球入网,大家集体喝彩鼓掌,当球在篮筐上弹跳几下,尽旁落他处,一阵友好“嘘”声中,是学院和谐之音的另一种表现。

经过激烈角逐,各类奖项终于名花有了主:

5v5对抗赛:

冠军:研究生队——陈黔 杨乾 刘昊鹏 李鑫宝 胡世伟 薛薇 李康

亚军:教师队——张敬 张义东 董志浩 杨波 陈煜 胡健 张阳 刘秦华

“保龄球”比赛:

冠军: 丁浩

亚军:达瓦顿珠

季军:黄孜

定点投篮比赛:

冠军:杨乾 次仁玉珍

亚军:汪阳 次央嘠木

季军:张震泷 袁越

 

愉快的时光总是短暂的,天色渐暗,经过一下午畅快淋漓的比赛活动,本次篮球友谊赛落下帷幕。老师和同学们在比赛中享受了快乐、结实了情谊,增强了集体的团结的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