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工会工作

工会工作

草业学院工会举行“强体魄、庆国庆、话科研、迎校庆”的篮球友谊交流赛

发布时间:2022-10-12   文章作者:  浏览次数:

草业学院工会举行“强体魄、庆国庆、话科研、迎校庆”的篮球友谊交流赛

 

为了丰富学院教职工文体娱乐生活,增强学院教师与学校优秀团队之间的交流与互动,101日下午,学院邀请资环学院土壤与有机肥团队的师生在校篮球馆举行了“强体魄、庆国庆、话科研、迎校庆”的篮球友谊交流赛。

 

在比赛的当天,队员们从开场后便迅速进入了状态,带球过人,三步上篮,贴身防守,突破分球……比赛中,队员们在赛场上配合默契,各队比分你追我赶。赛场下,观众积极投入,不断传来阵阵喝彩。

本次篮球友谊赛的成功举办,增强了教职员工之间凝聚力与向心力,展现了奋发向上永不放弃的青春风采,同时增进了学院与学校优秀团队之间的沟通交流。

 

                                                                             编辑:张义东    校对:陈煜    审核:李俊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