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共青团工作 > 正文

共青团工作

共青团工作

草业甲级先锋支部评选活动

发布时间:2015-10-16   文章作者:  浏览次数:

                          草业甲级先锋支部评选活动

20151015日,校级甲级先锋支部评选活动于教四楼报告厅拉开帷幕,各学院展开了激烈的角逐。参与本次评选活动的共有18个学院,从中选出10个甲级先锋支部。评选标准由三个部分组成:案例分析、现场汇报及魅力展示。草业14级团支部的先锋支部活动为重建农博馆前草坪,共投资10099元。现场汇报过程中对资金的利用、取得的成果及积极影响做了详细的阐述。魅力展示部分,所有草业14级学生对种植草坪的过程进行了场景再现,有很强的现场感染力。

最终,草业14级团支部以第一名的好成绩成功被评选为甲级先锋支部。本次活动草业人以生生不息的小草精神成功的取得了桂冠,也证明了“有草的地方就有希望”这一口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