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共青团工作 > 正文

共青团工作

共青团工作

共青团南京农业大学草业学院第一次团员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9-12-26   文章作者:庄立涵、武昕宇  浏览次数:

 

20191225日,青团南京农业大学草业学院第一次团员大会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南京农业大学草业学院党总支书记李俊龙,南京农业大学团委副书记朱媛媛,南京农业大学草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高务龙,草业学院团委书记武昕宇出席本次大会,大会由草业学院学生会团委副书记王怡婷主持。草业学院全体团员参加了本次大会。

             

校团委副书记朱媛媛致开幕词。在讲话中,朱媛媛首先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肯定了草业学院在过去的努力和成果,并提出学院团委要重视组织建设,用新思想武装团员青年,在实践中服务团员青年,奉献精神塑造团员青年的希望。

             

学院党总支书记李俊龙发表讲话,肯定了2014年学院团委成立以来的众多成就,对全体团员们为学院的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李书记希望广大团员能够发扬传统,胸怀祖国,顺应时代发展需求,打好成就事业的根基,全面发展,激发潜力。最后,李书记预祝本次大会圆满成功,草业学院团委能够创造出新的辉煌。

 

             

 

             

    随后会议进入第二阶段。团委书记武昕宇做了《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建功新时代,坚持立德树人,服务国家战略,培养志存高远,担当有为的草业青年》的工作报告。报告从青年的思想引领、组织建设、生态治理等方面回顾了过去六年的工作。另一方面,报告指出了目前仍然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践行新思想、奋进新时代、服务新青年、激发新活力四点明确了今后的工作方向。

 

             

 

之后,郭雷姣同学代表共青团南京农业大学草业学院委员会向大会作团费收缴、使用及管理情况的报告。 

         

大会选举了共青团南京农业大学草业学院第一届委员会委员和共青团南京农业大学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代表。

             

 

             

   最后,由黄日升宣读了通过《关于共青团南京农业大学草业学院第一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全场一致通过,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闭幕。

 

             

 

             

 

共青团南京农业大学草业学院第一届委员会委员:

王怡婷      孙琳杰  宋俊龙 张振泷  武昕宇  黄日升

共青团南京农业大学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代表:

王怡婷  武昕宇  魏威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