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奖助体系 > 正文

奖助体系

奖助体系

草业学院举办“2018年饲料科学奖学金、璞玉草业科学奖学金颁奖典礼”

发布时间:2019-01-11   文章作者:  浏览次数:

2019年1月11日,草业学院在行政北楼会议室举行了“2018年饲料科学奖学金、璞玉草业科学奖学金颁奖典礼”。86岁高龄的王槐三教授、校发展委员会张红生主任、江苏波杜农牧股份有限公司尤佩华总经理等嘉宾应邀出席,学院党总支书记李俊龙 、副书记高务龙以及全体教师、研究生和部分本科生参加了会议。典礼由草业学院院长郭振飞主持。

会上,饲料科学奖学金的发起人之一、草业学院沈益新教授向大家介绍了“饲料科学奖学金”的创立缘起和章程,璞玉草业科学奖学金的捐赠人兼发起人杨志民教授向大家介绍“璞玉奖学金”设立的初衷,对未来草坪学科的发展进行展望。

张红生在讲话中表示,草业学院虽然是一个年轻、充满活力的学院,但是草业学科的历史却源远流长,对草业学院的老师和校友们的慷慨与奉献表示敬意,他希望未来产生更多优秀的校友壮大草业学科队伍。王槐三教授带大家回顾了南农草学学科发展的三个主要阶段,勉励在座的青年教师和学生继承老一辈艰苦奋斗、严谨治学的光荣传统,不断开创草学学科的新局面。

江苏波杜农牧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校友尤佩华先生在讲话中表示,学习草业科学专业,要有把眼界打开的意识,不能就事论事地盯着专业的小范围,要在更广大的视野范围内发展自己的事业。

随后,尤佩华总经理和李俊龙书记分别宣读了“关于表彰2018年饲料科学奖学金获奖者的决定”和“关于表彰2018年璞玉奖学金获奖者的决定”。与会嘉宾共同为19名获奖同学颁奖,并合影留念。获奖代表硕士生王茜和本科生吴佳璇分别作为获奖者代表发言。

草业学院院长郭振飞在总结讲话中向长期以来支持草业学院各项工作的领导、老师和校友再次表示感谢,对未来草业学科和草业学院的发展做了展望, 他号召大家齐心协力,共建草业学院的辉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