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友之窗 > 校友风采 > 正文

校友风采

校友风采

与青春再回首——草业学院04届毕业生返校十年聚会

发布时间:2014-11-10   文章作者:  浏览次数:

与青春再回首——草业学院04届毕业生返校十年聚会

2014118日,南京农业大学草业科学第一届毕业生回访阔别十年的母校,追忆同窗往事,畅谈人生感悟,展望美好未来。

下午三点,校友们在学院会议室举行了师生座谈会,草业学院党总支书记景桂英、副院长高务龙,班主任老师李志华,曾经的任课老师沈益新、刘信宝,办公室主任班宏、辅导员邵星源参会。

在座谈会上,景桂英介绍了草业科学专业的发展历程和草业学院的成立后取得的成绩。校友们也向老师汇报了毕业后的生活、工作情况。老师对校友们在各自岗位上所取得的成就表示祝贺,并希望他们能心系母校各项事业的发展,保持长期稳定的联系。校友们也表达了对学校、老师昔日栽培的诚挚感谢,同时结合自身工作经验反馈实践信息,为草业学院教学工作更好的开展提出许多建设性的意见。之后师生共同回顾了十年前校园生活的照片合集,谈论起在南农的求学历程,感慨万千,校友们的真挚情谊在岁月的洗礼下更加深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