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友之窗 > 校友风采 > 正文

校友风采

校友风采

毕业传承,校友同缘,以球会友,共话联谊

发布时间:2021-06-10   文章作者:周胜云、龚昕  浏览次数:

5月26日下午18:00,为欢送2021届毕业生,我们在体育中心篮球场进行了一场欢送2021届本科毕业生篮球友谊赛。2018届校友贾浩然,2019届校友宿春伟、吕守正、丁振宇,2020届校友冯冠楠、张宇晨、毛日新、陈黔分别从上海、厦门、浦口、钟山球场和实验室回到球场,和2021届毕业生、学院篮球队进行了一场篮球友谊赛。

1

比赛开始,双方开启一场激烈的角逐。首先,校友队凭借精湛的球技与他们良好的默契配合,率先进球,领先比分。然而,本科队不甘示弱,在一次次的奔跑与不断投球中,慢慢调整,熟悉比赛节奏,全力打好配合,比分差距逐渐缩小,甚至一度超越对手。但是,校友队更为积极地抢篮板、三分球也颇为厉害,比分在不断的拉扯中上升。

2

对抗赛以100:98的比分结束,校友队险胜。大家仍然觉得意犹未竟,又进行了三分投篮和一对一斗牛单挑赛。大家互相切磋球技,赢的人获得满场掌声与欢呼,暂时落败的图谋再来一局。月上半空,汗透脊背,四周逐渐安静的球场上,他们还在欢笑……

3

球场上,大家是奋力拼搏的对手,球场下,是难舍难分的好朋友、好哥们,正所谓:“无兄弟,不篮球。”虽然这次的比赛结束了,下一场比赛已经开始,草业学子的深情厚谊、奋进精神正在祖国大地上扎根生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