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友之窗 > 企业奖学金 > 正文

企业奖学金

企业奖学金

南京农业大学璞玉草业科学奖学金管理章程

发布时间:2017-11-28   文章作者:  浏览次数:

为培养优秀的草业科学专业人才,保证璞玉奖学金申报评审工作公平、公、公开,更好激励学生努力学习,勤学钻研,特制订此申报评审管理章程。

一、奖学金名称:

南京农业大学璞玉草业科学奖学金。

二、奖励对象:

南京农业大学全日制学生学籍的草业科学专业优秀本科生和草坪研究方向在读研究生。

三、评选条件:

1热爱祖国,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没有纪律处分;

2研究生要求学习成绩优秀、科研业绩突出,团队合作意识强,顾全大局,任劳任怨,模范遵守规章制度,在各项工作中有表率作用;本科生要求热爱草学专业,学业成绩排名为班级前1/3、综合测评为A等;

3.未达到前款要求,但在科研或基地建设、实验室管理工作、社会实践和学院重要工作中表现突出、成绩显著、得到大家公认,且有两名以上老师联名推荐的亦可申请。 

四、奖金与名额:

1、本奖学金奖励总金额为人民币 200000.00  贰拾万元整 ),每年人民币  40000.00 肆万元整 ),共   年;

2璞玉草业科学奖学金每年评选博士研究生2名,奖金每人6000元人民币,硕士研究生4名,奖金每人4000元人民币,本科生6名,奖金每人2000元人民币。

五、申报评审程序

1、学生本人提交《奖学金申请表》及相关证明材料;

2、奖学金评审委员会召开专题会议,集中审查申报材料,确定初审结果;

3、学院党总支召开专题会议,审议评审结果;

4、初审结果在学院网站公示不少于3个工作日;

5、公示期结束如无异议,则在学院网站公布最终获奖学生名单;如有异议,奖学金评审委员会召开专题复审会议,必要时,听取申请学生的现场答辩,形成复审意见,报学院党总支审批同意后,确定并公布最终获奖学生名单;

6、确定最终获奖学生后,由学院学生工作办负责落实颁奖典礼等事宜;

7、每年12月份举办璞玉奖学金颁奖仪式。

六、纪律要求

1所有申请人必须保证所提交的申报材料真实、准确、完整、有效,且须在规定的期限内提交,规定期限截止后,不再接受补充或更换。

2 有关老师应在仔细核查学生申报材料后,慎重签署意见,联名推荐学生的,应核实学生有关情况,确保推荐对象与推荐理由经得往任何审查。

3申请人提交的申报材料的产权归属、有效期、加分项计算等条件,参照同期“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审办法”执行。

、附则

1、本奖学金的秘书单位为草业学院,负责该奖学金的评审、颁奖及宣传工作;

2、本章程由璞玉奖学金管理委员会负责解释、修订和执行。

 

 

 

 

璞玉奖学金管理委员会

2017年11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