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草业学院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教学示范观摩课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4-18   文章作者:周佳慧  浏览次数:

草业学院全体教师:

根据学校《关于组织开展教学示范观摩课的通知》,为了充分发挥校在职本科教学督导的“传帮带”作用,切实提升青年教师教学能力,促进广大教师之间教学方法与教学手段的相互交流,学院将开展教学示范观摩课的活动。

一、组织程序与要求

1.本次示范观摩课由我院在职督导邵涛讲授。

2.教学示范观摩课安排

时间:2019年4月20日  下午14:00

地点:教学楼A102

课程:《草产品加工与研究进展》混合青贮研究案例分析

3.活动流程

此次教学观摩研讨活动分为两部分。第一部分由邵涛教授就课程教学内容讲授并深度剖析课堂教学的技巧;第二部分为青年教师授课交流活动。请入职三年以内的全体青年教师参加,也欢迎全院其他教师参加教学交流。

二、交流与反馈

1.活动中教师就观摩督导的教学方法与教学手段的相互交流相互借鉴,取长补短;

2.教师参加此次教学观摩,须填写《南京农业大学教学观摩反馈表》。

特此通知。

 

 

                                                      草业学院

                                                      2019年4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