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交流合作 > 国内交流 > 正文

国内交流

国内交流

学院党总支书记李俊龙带队赴内蒙古民族大学草学系交流访问

发布时间:2019-07-09   文章作者:班宏  浏览次数:


 

2019年7月4-6日,草业学院党总支书记李俊龙带队赴内蒙古民族大学农学院草学系进行交流访问,旨在商谈两院合作事宜。内蒙古民族大学农学院党委书记都春霞、草学学科带头人高凯教授、草学教研室主任张卫国副教授接待了我院访问团一行。

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都春霞书记对我们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简要回顾了来我院交流合作情况。并着重介绍了内蒙古民族大学农学院草学系办学历史、教学科研等情况。

李俊龙书记首先对内蒙古民族大学农学院都春霞书记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从学院的办学历史、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建设以及党建工作等方面介绍了我院的办学情况,希望两院以此次交流访问为契机,在今后办学过程中加强交流合作。杨志民教授介绍了草坪教学科研团队的教学、科研、社会服务开展情况。陈煜和庄黎丽老师分别作了《海滨雀稗响应镉胁迫的蛋白乙酰化修饰机制》、《干旱胁迫抑制高羊茅分蘖发育的分子调控机理》专题学术报告,引起了在场教师和学生的浓厚兴趣。

访问期间,李俊龙书记一行还考察了内蒙古民族大学农学院草学学科实验室、教学科研基地以及学校博物馆。

座谈会现场

陈煜老师做报告

庄黎丽老师做报告

参观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