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交流合作 > 国内交流 > 正文

国内交流

国内交流

甘肃农业大学草业学院唐致刚书记访问草业学院

发布时间:2020-08-03   文章作者:班宏  浏览次数:

 

2020年8月1-2日,甘肃农业大学草业学院党委书记唐致刚、副书记兼副院长朱文涛、草坪学系系主任李玉珠老师等一行6人访问草业学院。草业学院党总支书记李俊龙、副书记兼副院长高务龙、教授杨志民等老师参加了接待。

8月1日下午,唐致刚书记一行考察了学校句容草坪研究院,句容后白镇党委委员李伟介绍了后白镇草坪特色产业的发展历史与现状,草坪研究院院长杨志民介绍了研究院的概况、发展历程及取得的成果。随后全体参会人员实地参观考察了草坪研究院实验室以及草坪草种质资源和育种及配套的建植与管理技术实验基地。

句容草坪研究院座谈交流

参观句容草坪研究院实验室

在句容草坪研究院前合影

参观草坪研究院实验基地


8月2日上午,唐致刚书记一行在学校草业学院会议室召开座谈会。会上,李俊龙对唐致刚书记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双方分别就师资队伍、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学生教育和培养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进行了深入和细致地介绍和交流。杨志民教授作了草坪团队科研情况介绍。

紧接着,开展了“三全育人”工作交流会。学校信息管理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张兆同、浦口校区管委会副主任施雪钢应邀代表原工学院就“三全育人”工作进行专题交流。甘肃农大草业学院和南京农大工学院是教育部“三全育人”试点学院,三个学院在“三全育人”方面就取得的一些工作经验和做法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学院工作座谈会

杨志民教授介绍草坪团队科研情况

“三全育人”工作交流

在王栋铜像前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