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交流合作 > 国际交流 > 正文

国际交流

国际交流

草业学院师生赴日本札幌参加第七届“中日韩草地国际会议”

发布时间:2018-07-11   文章作者:张风革  浏览次数:

2018年7月8-10日,第七届中-日-韩国际草地会议(The 7th Japan-China-Korea Grassland Conference)在日本札幌北海道大学举行,草业学院郭振飞教授、沈益新教授、青年教师施海帆、张风革和博士研究生拜彬强一行5人参加了会议。

草业学院师生分别通过Poster形式展示了各自的最新研究成果,并与相关领域专家针对海报内容进行了广泛交流。                                                  

中日韩草地国际会议受到国内外专家学者的广泛关注,本届会议围绕“饲草遗传育种与生理,生物质能源作物,草坪与草地生态学”、“饲料生产、管理与质量评价”、“饲料利用与家畜生产”、“可持续发展与环境”、“亚洲草地科学网络”五个议题进行了研讨,旨在交流各国草地科学研究的最新进展与成果,为促进中日韩及周边国家草学科技工作者及产业的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据悉,2020第八届中-日-韩国家草地会议将在中国内蒙召开,由中国草学会主办,内蒙古农业大学、中国农科院草原研究所以及内蒙古蒙草公司等单位联合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