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交流合作 > 国际交流 > 正文

国际交流

国际交流

徐彬副教授获得美国弗吉尼亚理工大学农业与生命科学学院近期毕业生优秀校友奖

发布时间:2018-05-08   文章作者:  浏览次数:

 

近日,我院徐彬副教授获得美国弗吉尼亚理工大学农业与生命科学学院近期毕业生优秀校友奖Outstanding Recent Graduate Alumna),受邀参加弗吉尼亚理工大学农学院的颁奖仪式和晚宴并做了题为Extending leaf greenness period for better turf and forage grasses”的学术报告。

 

美国弗吉尼亚理工大学农业与生命科学学院近期毕业生优秀校友奖证书(Outstanding Recent Graduate Alumna

 

 

左起:Dr. Alan Grant (农业与生命科学学院院长), Bin Xu, Mrs. Jamie Lucero (校友办主任), Dr. Richard Veilleux (园艺系系主任)

徐彬副教授于2007年8月至2011年7月在弗吉尼亚理工大学园艺系攻读博士学位,博士研究生期间成绩优异,所有课程成绩均为优秀,曾获得该校园艺系和研究生院的奖学金和植物科学每月之星(Student of the Month in Plant Science)。徐彬副教授于2013年入职我校草业学院,从事牧草和草坪草的分子育种工作,先后担任《Grass and Forage Science》副主编(Associate editor)和中国草学会草坪理事会副秘书长等职。

弗吉尼亚理工大学于1872年创建,是以农业和理工等为优势学科的公立大学,如今已发展为美国一流的研究型大学。弗吉尼亚理工大学在US News美国大学综合排名中位列第69名,农业工程均位列全美前10(US News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