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草业学院2023届毕业生文明离校倡议书

发布时间:2023-06-06   文章作者:张振泷  浏览次数: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毕业的钟声已悠然敲响冷餐会的灯光照亮了我们继续前行的方向,我们即将结束这一段的大学生活,去开拓一片属于自己的天,我们内心充满了自信自豪又怀着满满的留恋不舍

几年的大学时光很短,我们与南农草业学院共同走过了不寻常的成长之路我们的身上已经深深南农草业印记

我们想要把对母校的浓浓情感融入这温馨和谐离别氛围,为保持良好的校园秩序和安全稳定大局、为学弟学妹们安静的期末考试做出一点小小的贡献。

值此告别时刻,我们以“立德于心,尽责至善”为出发点,共同发出这份文明离校的倡议:

我们要自觉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决拥护“两个确立”、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心怀“大国三农”,树立爱党爱国、爱校荣校精神,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我们要自觉践行“诚朴勤仁”校训精神,即使走出校门,仍然心怀感恩,保持诚信做人、诚实做事、心怀大局、脚踏实地、奉献祖国的南农品质,“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在新的征程上努力学习、积极工作,为建设农业强国作贡献,在新时代做出新农人的新业绩。

我们要自觉规范毕业离校行为,举止文明,和谐有序,坚决抵制低俗庸俗、奢靡浪费、酗酒闹事等不良行为;自觉遵守社区规章制度,美化寝室卫生环境,做到离校前宿舍整洁如初,维护健康、文明、和谐、有序的校园环境。

老师们,同学们,毕业不是永别,而是又一次的扬帆出航;毕业不是终点,而是面向新生活的开始。让我们临行前把微笑留下,把爱心留下,把文明留下带着大学时代的美好回忆,怀着与母校永不失联的爱,大步奔向人生新征程以一颗自信无畏的心迎接的挑战



倡议人:草业学院2023届全体毕业生

2023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