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科研工作 > 正文

科研工作

科研工作

草业学院召开2018年度学术年会

发布时间:2019-01-14   文章作者:  浏览次数:

     2019年1月12日,草业学院召开了2018年度学术年会,总结2018年度学院科研工作,展示教师们的学术科研成果。会议特邀国家林业和草原局草原管理司李拥军处长出席。草业学院党总支书记李俊龙、院长郭振飞,副书记、副院长高务龙、副院长徐彬等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郭振飞院长主持。 

 会议分为学院学科建设概况、团队负责人报告及教师个人研究报告三个部分。

会上,郭振飞介绍了草业学院在学科定位、师资队伍、研究方向以及学科建设平台等方面的建设情况。各科研团队负责人分别汇报了本团队的科研进展情况。

     
郭振飞院长介绍学院学科建设概况

     

           

团队负责人做报告

   

     李拥军发表了讲话,分享了目前国家林草局草原司职能及工作部署概要情况,建议大家要多了解草业科学相关的法律、法规,同时关注草原碳化、气候变化、恢复草地等多领域问题。

 

李拥军处长点评发言

随后,每位教师汇报了个人一年来的科学研究工作,报告现场学术气氛活跃,极大促进了学科内部交流,增强了团队彼此了解。

最后,李俊龙在总结讲话中对李拥军的到来再次表示感谢,对2018年学院教师在科研中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号召大家要多多服务于社会,更好地发展草业事业。

 

李俊龙书记总结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