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科研工作 > 正文

科研工作

科研工作

草业学院教师组织呼伦贝尔草地农业生态系统试验站技术推广培训

发布时间:2017-09-08   文章作者:任海彦  浏览次数:

 

95日,呼伦贝尔草地农业生态系统试验站首次技术推广培训班在内蒙古呼伦贝尔召开。此次培训由我校草业学院教师组织、呼伦贝尔农垦生态产业技术研究院承办。草业学院教师任海彦、张风革博士参会指导,现代农业产业技术体系牧草首席科学家、我校草业学院兼职教授张英俊,农垦集团领导、各地方旗县农牧企业负责人、生产队长等百余人参会。

张英俊首席为代表的专家团队给参会人员做了有关草、畜、农业机械等内容的全方位技术指导和业务培训。次日任海彦博士为全体人员现场观摩讲解了实验站科技小院十项技术集成示范基地建设情况。试验站第一次业务培训圆满完成,反响良好。

据悉,我校与呼伦贝尔农垦集团于2014年联合成立了“草业农业生态系统试验站”。 该站是我校在北方地区设立的首个以草地农业为主要特色的综合性野外试验站,规划有1500余亩天然草场、500余亩优质耕地,以及约3000平方米建筑供试验站开展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