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学思践悟二十大 ,踔厉奋发新征程”——第六届“声韵南农”经典诵读大赛初赛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23-04-30   文章作者:  浏览次数:


由校团委、校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基地和校公共艺术教育中心共同主办,由草业学院团委承办的“学思践悟二十大,踔厉奋发新征程——第六届‘声韵南农’经典诵读大赛”初赛于日前完成。

本次初赛,共有118支参赛队伍445名同学在线上传了参赛作品。经七名评委线上评审打分,共选出27组选手晋级决赛。晋级名单如下:

恭喜以上同学!让我们一起期待大家在决赛的精彩表现吧!

相关信息:

培训时间地点:五月四号晚上17:40,教学楼b109 声韵南农晋级选手培训

决赛时间地点:五月九号晚上18:30,大学生活动中心

我们将为观众准备两轮抽奖,将抽取泡泡玛特和充电宝等奖品。欢迎大家在五月九号晚上六点半大活观赛!


图文编辑|韩诗琪

图文校对|何燕

审核人员|李宇宣

责任编辑|高务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