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中国农业大学副校长王涛教授一行考察草业学院并做报告

发布时间:2016-12-12   文章作者:  浏览次数:

   

    2016年12月6日下午,中国农业大学副校长王涛教授、湖南大学唐文谦老师作为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专家考察草业学院,参观了草业学院实验室并做报告。草业学院党总支书记李俊龙,副书记、副院长高务龙,副院长徐彬及全院教师和研究生们参加了会议。李俊龙主持了会议。
    会上,王涛围绕草业科学的发展问题做了深入浅出的报告,主要有:为更好地体现“世界一流”,草业科学的内涵是什么?草业科学“十三五”发展什么?为什么发展?然后一一回答了老师们的提问。

   

会议现场


     唐文谦就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议题建议草业学院发展要明确定位,实现3个面向:面向行业,面向世界,面向未来。
     报告会前,草业学院领导和教授们陪同王涛一行参观了理科南楼三楼学院实验室。

   

草业学院领导和老师们陪同王涛副校长、唐文谦老师参观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