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草业学院开展第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结业笔试

发布时间:2016-12-05   文章作者:  浏览次数:


为考察入党积极分子的理论修养,进一步加深其对党的性质、宗旨、基本路线等知识的了解,端正入党动机,草业学院于124日在学院会议室开展第三期党建班结业笔试,为发展优秀预备党员做准备。

 

 

全院22名入党积极分子参与了本次考试,其中本科生12人,研究生10人。考试涉及党章的相关知识以及最新时政内容,由选择题,填空题,简答题和问答题四大类题型组成,旨在从各个方面检验同学们对党的知识的掌握程度与个人思考及看法。考试过程中,同学们严格遵守考场纪律,实事求是,认真答题,争取顺利通过党课结业考试,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此次考试增强了入党积极分子的理论素质,一定程度上起到督促学生们不断学习党的知识,增加自身的党性修养的作用,从而增强我院党组织的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