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草业学院第三届团委、学生会中期总结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6-11-29   文章作者:  浏览次数:

     

      11月27日晚七点,草业学院第三届团委、学生会中期总结大会在院办会议室顺利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有草业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高务龙老师,辅导员邵星源老师,兼职辅导员陈羡洁、王茜老师及学生会全体成员,会议由学生会副主席方何婷主持。
      首先由各部门副部依次进行工作汇报,每位副部从自己部门的实际出发,总结了近一段时间内学生会所做的工作,并对未来做了详细的规划。紧接着学生会主席刘华明,团委副书记薛淑婷分别向同学们分享了工作心得和体会,以此鼓励大家做一个能够“仰望星空,脚踏实地”的人。最后,邵老师和高院长各自讲述了自己在做学生干部时工作经历,指导我们如何做好学生工作,高院长轻松幽默的话语将会议推向了高潮。本次会议总结了这段时间内学生会工作的优点与不足,同时为以后的工作定下了目标,相信草业学院团学工作会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