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草业学院组织学生党支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6-11-15   文章作者: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面推进从严治党,研究生党支部11月14日在草业学院会议室F304,组织研究生和本科生党员领会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审议通过的《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学习会期间,与会同志认真聆听学习热情高涨和讨论热烈

在分组讨论中,大家纷纷表示,六中全会聚焦全面从严治党,是党中央站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战略高度,着眼“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作出的整体设计,对更好进行具有许多新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推进党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意义重大影响深远。

通过此次学习,党支部成员增强“四个意识”的认识了解,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确保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做到党中央提倡的坚决响应,党中央决定的坚决执行,党中央禁止的坚决不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