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草业学院召开研究生党支部“两学一做”主题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6-11-13   文章作者:  浏览次数:


20161112日上午,为响应《关于在全体党员开展“学习党章党规、学习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方案》,草业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学院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在下马坊公园举行了以“两学一做”为主题的学习教育活动。  

本次活动由刘晓青同志主持,首先,刘晓青同志介绍了活动的主要内容和流程。然后,各党员同志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 、《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并相互交流学习。最后,进行了党章知识问答活动,各党员同志积极回答,气氛相当活跃,活动圆满结束。通过对党章党规的学习,让每位党员明确基本准则,树立行为规范,以身作则,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图为 大家温习党章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开展党章相关知识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