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草业国际班2016级招生工作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16-09-04   文章作者:  浏览次数:

      

    2016年 9月2日至3日,草业学院迎新工作顺利完成。期间,草业国际班宣传单面向全校学生发放,内容包括对草业国际班组织结构,教学模式等方面的详细介绍,这也体现了草业学院欢迎来自全校的有志青年。

    3日晚,草业国际班招生说明会在图书馆报告厅成功举办,参加说明会的有高务龙、徐彬副院长,于景金、迟英俊老师,大一新生及家长等。说明会由高务龙院长主持。

    大会进行第一项,播放视频。已经赴美留学的草业学院学生在大洋彼岸发出邀请,诚挚欢迎更多的朋友加入他们的队伍。同时,留学生结合自身经历,对罗格斯大学校园学习生活,周边环境做了详细介绍。接下来,徐彬副院长针对草业学院留学情况,教学模式等展开讲解,答疑解惑。随后,于景金老师结合自身留学经历讲述了罗格斯大学的风土人情,并针对现实生活中可能会遇到的各种问题一一解答,解决了在座各位家长对该所大学的疑惑。

    至此,草业学院招生说明会圆满结束,学生及家长反应热烈。国际班招生工作仍在进行中,欢迎有兴趣的新生及家长前来咨询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