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草业学院2016级新生家长会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16-09-03   文章作者:  浏览次数:

    

    为使刚入学的新生家长更了解本专业,新生能够积极融入草业这个大家庭,南京农业大学草业学院2016级新生家长会于9月3日下午三点正式举办,我院的党委书记李俊龙,副院长高务龙,辅导员邵星源及草业161班主任杨高文老师参加了本次家长会。

会议一开始,高院长向大家介绍了学院的领导成员及优良的学习氛围,并代表学院欢迎全体大一新生。随后,高院长为在座的各位家长及新生详细的介绍了何为草业及草业学科的发展前景,大家对草业这个新兴学科有了大体的认识

最后,李书记关切的嘱咐大家,在大学这个小社会中一定要将学习和实践并进发展才能有所收获。

十二年的学习生涯告一段落,但大学这门课程即将开启,相信从此刻开始,在草业,在南农,你们都能昂首阔步,迈向更广阔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