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草业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6-09-01   文章作者:  浏览次数:

 

    2016年8月31日下午,草业学院在理科南楼F304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李俊龙,副书记、副院长高务龙,副院长徐彬等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李俊龙主持了会议。
    高务龙首先传达了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分别解读了校长周光宏、校党委书记左惟所做的报告和讲话,重点传达了他们关于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研究制定学校“双一流”建设方案、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社会、高水平师资队伍建设、“两校区一园区”建设、党建工作等的具体部署和各项要求。
    随后,高务龙部署了学院本学期教学和学生方面的重点工作,徐彬部署了科研和学科建设方面的具体工作。


    李俊龙在总结讲话时指出:2016年是学校“十三五”开局之年,也是学校综合改革方案实施正式启动之年,任务艰巨,“双一流”建设机遇与挑战并存。草业学院将立足于学院实际,结合学校党委和行政工作要点,认真开展学院科研和人才培养等各项工作,抓好落实,齐心聚力,努力开创草业学院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