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草业学院教工支部开展“两学一做”第三阶段主题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6-08-31   文章作者:  浏览次数:



     2016年8月29日下午,草业学院教工支部全体人员在理科南楼一楼会议室开展“两学一做”第三阶段主题活动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邵涛教授主持。

 

    第三阶段教育主题是“讲道德、有品行”,重点学习《廉洁自律准则》、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好干部”、“ 四有好教师”等重要论述,强化道德修养和师德师风建设。邵涛首先带领大家集体学习相关文件,并回顾了如何做一名合格党员,即做到“四讲四有”, 强调要继续加强党员干部自身建设;接着深入介绍和阐述“立家规、传家训、树家风”对于我党反腐倡廉的重要意义。与会党员积极发言,共同讨论“家风”在我们每个小家庭中所起到的重要作用。

会上还进行了江苏省党代会代表推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