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草业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党员先进事迹”主题学习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17-10-23   文章作者:  浏览次数:

20171022日,在党的十九大召开期间,草业学院学生党支部29人前往江苏省淮安市开展党员先进事迹学习活动。此次活动以先辈先进事迹为镜,增强青年学生的社会责任意识,大力培育奉献精神,激发青年学习的激情和热情。

学生党员们上午到达淮安后,首先参观了南京农业大学淮安白马湖菊花园。在这座复合型色彩森林公园里,150亩菊花争相绽放,大家在这里一睹菊花盛宴。


下午,学生们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参观了周总理纪念馆和周总理故居。大家在周恩来铜像前重温入党誓词,进行庄严宣誓。通过看实物、听讲解,再次领略了敬爱的周总理兢兢业业、忘我工作的奉献精神,甘于奉献、不求索取的人格魅力和为党为人民鞠躬尽瘁、死而后已的赤诚之心。通过大量历史文献、革命文物和新闻图片资料,亲身感受到周总理为中华民族的解放事业、为新民主主义革命的胜利做出的巨大贡献。


此次学习活动,每一位青年学生深刻接受了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的洗礼。继承革命传统,发扬革命精神,在艰苦奋斗中磨砺自己、在无私奉献中实现人生价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