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草业学院2017年社会实践出征仪式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7-07-06   文章作者:  浏览次数:

草业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于7月6日下午两点半理科南楼F304成功举办。学院2015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出征仪式,学院的高务龙副书记和带队的老师了出席了出征仪式。

会上,高务龙副院长代表学院对实践团提出了注意安全、做好调研、做好科技推广、做好总结四点要求。同学们纷纷表示会严格遵守纪律,踏实工作,做好科技支农,真正将所学用于实践。

据悉,本次草业学院社会实践活动为期15天,于7月7日下午四点出发,先前往内蒙古呼和浩特蒙草集团进行参观学习,然后根据草业学院去年实践团的调研结果,根据当地牧民的实际需求,前往草业学院呼和呼伦贝尔农垦集团-南京农业大学“院士专家工作站”学习科学放牧的十大技术,对牧民进行科学放牧的推广,争取在一定程度上帮助牧民增产征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