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草业学院2017年成功举办社会实践出征仪式

发布时间:2017-07-07   文章作者:  浏览次数:

草业学院2017年成功举办社会实践出征仪式

7月7日,草业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于理科南楼F304成功举办。出席此次会议的有学院的领导以及带队的专业老师。

 

邵老师将实践流程较为具体地讲述了一遍,本次社会实践活动为期15天,社会实践团将于77日下午四点出发,先前往内蒙古呼和浩特蒙草集团实践学习,后前往草业学院呼和呼伦贝尔农垦集团-南京农业大学院士专家工作站学习科学放牧的十大技术,对农业进行科学放牧方法的推广,在一定程度上帮助牧民增产创收。

 

除此以外,高院长嘱咐大家实践过程中要注意自身安全,要求每个人都要重视社会实践的纪律性。同时,强调了本次实践调研的着眼点很多,可以提前进行资料的收集,以便于理解,高院长一系列对于蒙草集团研究项目以及牧民调研等的讲解让大家对本次社会实践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

    下午六时,我们带着帮助牧民的心踏上了北国的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