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草业学院教工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主题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7-06-30   文章作者:  浏览次数:

草业学院教工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主题学习活动

628日,草业学院教工支部在理科南楼F224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主题学习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邵涛教授主持。邵书记首先邀请了草业学院党总支书记李俊龙教授开展主题为“旗帜鲜明讲政治,身体力行做表率”的学习活动。李书记主要从共产党人为什么需要讲政治,如何旗帜鲜明讲政治以及如何增强讲政治的高度自觉三个方面进行深入解读,强调教工党员开展旗帜鲜明讲政治要从我做起,坚持“四个统一”,做有理想信念、道德情操、扎实学识、仁爱之心的好老师。随后,邵书记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必要性进行分析,并对开展“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的有效方式提出自己的看法,强调学习教育关键在支部,主体在党员。最后邵书记就教工支部在学院开展“双抓双促“大走访大落实活动的部署工作进行了传达,要求全体教工党员按照部署要求积极参与、认真落实、稳步推进。

    20170628 教工党支部学习照片 (4).jpg

    20170628 教工党支部学习照片 (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