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草业学院2017届毕业生冷餐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7-06-22   文章作者:  浏览次数:

2017年6月21日下午18:30,草业学院在理科南楼小广场举办了“沿途有景,青春有你”2017届毕业生冷餐会。草业学院2017届全体毕业生、老师参加并出席了此次活动。

当天10点到18点学生会完成所有的准备工作。冷餐会开始前,所有老师、毕业生准时到场,签到并抽取纪念“车票”。在场的每一位同学都在纸上写上了自己对毕业生想说的话。

活动之初,每位毕业生依次走过红毯,踏上毕业的“列车”,即将启程。接下来是于景金、李志华老师致辞,所有老师、同学举起酒杯,为他们在草业学院的相识、为即将开启新的征程干杯。



接下来由毕业生表演节目,节目结束之后整场晚会达到了高潮,李书记为大家切蛋糕,同学们举起香槟,冷餐会就餐环节正式开始。在一片欢声笑语中,他们回忆过去,畅想将来。



紧接着是游戏环节,每位毕业生都积极的参加游戏,场面十分热闹激烈。游戏结束,播放老师寄语,或许是最后一次再听老师的谆谆教诲,每个同学听的都格外认真。接下来于景金老师和班宏老师表演了节目,然后毕业生合唱歌曲,并给十年后的自己写寄语。



活动最后由李书记致辞,主持人宣布晚会结束。全体成员拍合照,每位同学都说出了自己的心里话,他们压抑的情绪终于爆发,毕业的伤感充斥着每一寸空气,他们哽咽着互相告别。

毕业冷餐会到这里圆满结束,草业这个大家庭永远不散,祝愿你们未来的路会越走越好,常回来看看,草业学院在这里等着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