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侯喜林来草业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7-04-25   文章作者:班宏  浏览次数:

    2017年4月25日上午,学校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研究生工作部部长、学位办主任侯喜林教授、招生办公室主任於朝梅到草业学院调研指导工作。草业学院党总支书记李俊龙,副院长高务龙、徐彬等参加了座谈会。
    李俊龙代表学院介绍了草业学院研究生招生基本情况,以及学院吸引优秀生源的措施、面临的主要问题和建议。
    侯喜林院长在听完学院汇报的基础上,对草业学院建院以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草业学院研究生教育发展迅速,3年多来研究生办学主要指标均在明显改善,与校外相关科研院所的研究生培养合作进展也很顺利,研究生培养质量和生源质量逐年提高。与此同时结合学校研究生教育的总体要求,对学院研究生教育给予了一些建设性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