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草业学院首届“草业杯”趣味足球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7-04-18   文章作者:  浏览次数:

201741611点草业学院首届草业趣味足球赛在南京农业大学南苑足球场正式开踢。本次活动由我院研究生会主办,活动分正赛及趣味赛两部分,正赛由院研究生组成的师兄队对战由本科生组成的师弟队,每队9人。比赛还未开始,队员们已蓄势待发,在场的观众也殷切期待双方的精彩对决。
   随着哨声响起,比赛正式开始,双方队员迅速进入状态,在上半场的比赛中,师弟队凭借出色的防守、迅猛的攻势踢进本场比赛的第一球,并以2:0的比分获得了正赛上半场的胜利。

 

   中场休息期间进行了趣味赛环节,在场所有同学都参与其中,被随机分为五组开展游戏。趣味赛由带球绕桩、足球保龄球、和足球九宫格三个环节组成,颇具创意的接力赛赛制激发了在场所有同学的激情,气氛轻松愉快,最终第五组以最短的时间赢得了趣味赛环节的胜利。

 

   趣味赛过后,正赛队员们稍作休息后又投入了激动人心的下半场比赛,双方队员精湛的脚法、完美的盘带、犀利的射门以及精彩的配合博得场下观众的阵阵掌声。最终,师弟队凭借娴熟的技术以1:0取得了下半场正赛的胜利。最终,本次“草业杯”由师弟队以3:0的佳绩赢得冠军。

  此次趣味足球赛,我院同学参与其中、享受其中,充分体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提高我院研究生身体素质,增进了我院学生之间的友谊和交流,提高了我院学生的体育竞技水平及身体素质;展现了我院学生的青春活力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