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草业学院召开江苏省“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申报答辩会

发布时间:2017-03-31   文章作者:  浏览次数:

根据南京农业大学《关于推荐2017年省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先进班集体的通知》的文件要求,草业学院于331日召开了江苏省“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申报答辩会,所有申报学生参与答辩,答辩评审为:书记李俊龙、副院长高务龙、辅导员邵星源、教务秘书周佳慧及学院各班班主任。

会上,副院长高务龙首先陈述了江苏省“三好学生”及“优秀学生干部”的申报条件及评选标准。接着,参与答辩的学生根据抽签决定的答辩顺序依次上台进行个人汇报答辩。答辩结束后,各参选学生离场,评审根据答辩者的个人情况、答辩表现进行记名投票,根据投票结果确定学院拟推荐名单。

本次答辩会既为申报同学提供了一次进行全方位自我展示的机会,也有利于学院更直观、全面地了解申报学生情况,达到公平、公开、公正评选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