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草业学院召开班主任会议

发布时间:2017-03-31   文章作者:  浏览次数:

3月31日,草业学院于理科南楼304会议室召开了班主任会议,会议由副院长高务龙主持,参会人员有各班班主任、辅导员邵星源及兼职辅导员陈羡洁。

首先,副院长高务龙根据近期诈骗案例频发情况,强调了网络贷款、非正规途径的校外兼职、培训的风险性,希望班主任提醒学生提高警惕,尤其注意个人信息的保密,兼职机构的核实以及网络贷款的备案与咨询。然后,辅导员邵星源提出春季是学生心理状况最易不稳定的时期,要求各班主任能够加强对学生各方面的关注,对于有不稳定表现的学生及时了解情况,进行有效的心理辅导。同时,邵星源也对我院学生目前学习状况作了简单说明,强调了班主任对于目前落后情况严峻的同学的引导与帮助。最后,副院长高务龙提及了毕业生就业问题,希望老师们能够提前动员,提醒学生抓住“四月黄金就业季”,及时做好就业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