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草业学院党总支举办中心组集体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7-03-29   文章作者:  浏览次数:

草业学院党总支举办中心组集体学习活动

2017329日下午,草业学院党总支根据拟定的学习计划,举办了本学期第二次学院中心组集体学习会,学习主题是传达校党委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出席集体学习活动的有草业学院党总支书记李俊龙,副书记、副院长高务龙,副院长徐彬,教职党支部书记、总支委员邵涛,总支委员、学生辅导员邵星源,教学秘书周佳慧等。

李俊龙书记传达了校党委书记左惟和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盛邦跃在大会上的讲话要点,2017年草业学院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紧围绕校党委的三个重点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和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的政治责任;二是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强化党内监督,严格追责问责;三是要将纪律挺在前面,有效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四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坚定不移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

李俊龙书记强调,草业学院成立时间短、整体规模小,但是党风廉政建设的要求不能降、工作标准不能低,麻雀虽小,五脏俱全,我们要对照标准从严要求,全体党员、教师要牢牢守住纪律的底线,在工作开展、经费收支工作中不折不扣地执行上级规定,特别是学院领导班子要带头执行规定、遵守纪律,认真履行“一岗双责”职责,严格执行“三重一大”规定和民主集中制度,确保学院各项工作有效、安全开展。

与会同志先后发言,大家均表示,不仅要积极开拓创新做好工作,而且要加强自身学习,做遵守纪律的模范,为学院发展努力工作,为师生做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