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草业学院教工支部召开“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发布时间:2017-03-21   文章作者:  浏览次数:

201739-315日期间,草业学院教工支部在邵涛书记的主持下分3次集中开展了“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具体内容如下:

201739日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教工党员集中学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测》(以下简称《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以下简称《条例》)的相关内容。邵涛书记带领大家对《准则》《条例》内容进行深入学习,并对重要内容进行细致解读,学习效果明显。随后大家对教工支部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工作提出自己的看法,明确提出全体党员同志要积极参加支部及学院组织的各种工作会议,起到先锋带头作用,为学院和学科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最后,邵涛书记对后续谈心谈话及民主评议工作进行了详细布置并对基本要求进行了说明。

2017314日开展了谈心谈话,批评和自我批评座谈会。教工支部班子成员与草业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及部分教工群众关于教工支部及学院在发展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各自发表了深入的见解并提出宝贵建议,为今后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同时全体教工党员按照“四个合格”的标准对于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针对自身存在问题以及其它党员需要改进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此次座谈帮助每一位教工党员深入认识到了自己的问题,为进一步的提升汲取了丰富营养。

2017315日进行组织评定,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邵涛书记带领全体共同观看了党性教育专题片《周恩来的党性之光》,领学《党章》基本内容,并就前期支部班子查摆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情况跟大家进行了通报。最后在全体教工党员的参与下完成了党支部班子民主评议、党员民主测评(党员互评)和2016年度民主评议党员三项工作。

至此,草业学院教工支部根据前期计划部署历时约1周完成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全部内容。此次工作的开展不仅进一步提升了全体教工党员的思想觉悟,让每一位党员对自身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同时还为支部及学院未来发展夯实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