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草业学院召开研究生党支部大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发布时间:2017-03-09   文章作者:  浏览次数:

38日,草业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草业学院会议室召开研究生党支部大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会上,支部全体党员集中观看党性教育专题片《周恩来的党性之光》,支部书记领学《党章》第一章“党员”,重温党员 条件、义务、权利、入党誓词等。接下来支部书记通报支部班子查摆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情况,每个党员摆出“四个合格”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做出自我评价,党员之间通过摆事实、讲表现进行互评,并直截了当提出具体意见。大会结束的时候,让各位党员对党支部班子进行了评议,并于会后完成对支部成员民主测评。

通过此次党支部大会,各位党员对自己有了深刻的认识、认识到自身的不足,加强自我党性修养。同时,党员之间的互评也促进整个党支部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