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草业学院党总支召开"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7-03-07   文章作者:  浏览次数:

201736日,草业学院党总支召开"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工作部署会。会议由李俊龙书记主持,草业学院党总支委员及各支部书记和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俊龙书记就中共南京农业大学委员会提出的关于开展"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从以下四个方面内容做好具体工作:

第一,组织集中学习,打牢思想基础。党员要加强学习,深入了解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领会掌握《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加《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基本内容。

第二,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书记指出,多种形式的谈话有助于了解自身存在不足,增进了解,接收意见。

第三,对照党章标准,查找突出问题。李书记强调,每一位党员都要对照党章,深入反省自身是否存在理想信念模糊动摇纪律规律松弛等问题,以提升思想认识。

第四,召开支委会与党员大会,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李书记强调在会上应坚持实事求是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以求达到解决问题,增进感情,促进工作的良好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