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草业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2017-03-03   文章作者:  浏览次数:

3月2日下午,草业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工作会议,传达新学期学校工作会议精神,并部署学院本学期工作任务。党总支书记李俊龙,副书记、副院长高务龙,副院长徐彬等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李俊龙主持。
李俊龙首先传达了新学期学校工作会议精神,分别解读了校党委书记左惟、校长周光宏所作的新学期学校和党委工作报告,介绍了学院新学期主要工作思路和工作重点。紧接着,高务龙部署了学院本学期有关党建、教学、学生教育管理方面的重点工作,徐彬部署了研究生课程建设、科研和学科建设的具体工作。
李俊龙在总结讲话时指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机遇与挑战并存,2017年是学校“十三五”规划的第二年,希望学院全体同志共同努力,为实现“十三五”规划的预期目标打下更好的扎实的基础,努力开创草业学院建设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