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草业学院召开研究生新学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02-24   文章作者:  浏览次数:

2017223日上午,草业学院在理科南楼F304会议室召开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研究生座谈会,副院长高务龙,辅导员邵星源,兼职辅导员陈羡洁,出席了本次座谈会。

会上,高务龙副院长就16级研究生中博士、学硕、专硕,就以后的研究、工作分别进行了谈话。他鼓励博士在进行科研工作的同时,要抓住机会,出国交流,丰富自己的阅历。对于学硕,他希望大家在这一年好好的进行自己的科研实验,同时,认真负责的考虑自己是否读博。对于明年级毕业的专硕来说,要赶紧完成自己的实验,并且一定要明确自己的目标,把握好实验与就业的平衡点。

同时,他希望所有同学在研究生期间,要协调好科研、公共事务和就业。多参加学术报告,多交流经验,丰富自己的眼界和阅历,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为自己以后的就业提供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