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草业学院举办2018年立项SRT计划等项目的结题答辩会

发布时间:2019-05-17   文章作者:  浏览次数:

2019年5月15日下午,草业学院在理科南楼F304举办了2018年立项的SRT等项目的结题答辩会,2018年立项的11个项目参加了此次答辩会。学院邀请副院长高务龙、刘秦华、任海彦、庄黎丽、胡健担任评委,2016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答辩会。

结题答辩会上,同学们按照国家级、省级、校级、院级项目的顺序依次进行6分钟的PPT汇报,通过实验数据和照片说明实验开展情况、分析结果,评委老师根据其汇报情况现场提问,并对每一组的项目开展情况进行有针对性的点评。

    此次SRT项目的结题答辩会是对项目过去一年来开展情况的总结和概括,为学生日后开展专业实习、毕业论文工作奠定了基础,参加结题的大部分学生基本完成了科研训练的目的,但也存在少量同学不认真、不积极开展实验的情况。最后评委老师讨论评选出拟推荐校级优秀项目1项,院级优秀项目1项,实施情况不良不予结题项目1项。学院将对2019年新立项的各项SRT计划等项目加强监管与引导,确保指导教师与学生积极参与、高质量完成各个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