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草业国际181班召开“感悟幸福”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19-06-17   文章作者:刘奥然  浏览次数:


6月14日下午,草业国际181班全体同学在学校北大门外博爱园举行以“感悟幸福”为主题的户外主题班会。会议由班主任班宏老师主持。


班会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是班务工作。

首先班长白缘同学汇报了近期班级工作情况,他总结了本学期的工作,认为要加强班级学风建设,合理安排学院分配的活动和任务,加强班级宣传工作,建议大家要加强与导师之间的沟通与交流。


紧接着,蒋凯同学给大家分享了自己进入大学一年来的学习经验和建议。作为草业国际181班的一员,蒋凯同学担任体育委员,在学习方面,他有明确的方向和对未来的规划,能够脚踏实地、一步步朝自己的目标努力,并于近期顺利通过转专业申请,将到资环学院环境科学专业学习。班主任为他赠送了准备的小礼物。


随后,班宏老师布置了期末班级工作。一是临近期末,要求同学们端正学习态度,认真复习备考,争取获得自己满意的成绩。二是要严肃考风考纪,遵守考试纪律,诚信考试。三是安全问题不容忽视,要注意公共安全、互联网安全(校园贷等)、意识形态安全、社团违法活动和暑期出行安全,计划参加实习的同学要提前了解工作信息、单位情况、薪酬待遇和居住条件等。


班会第二阶段是“感悟幸福”主题分享交流,分为“认识幸福”和“把握幸福”两个部分。在“认识幸福”部分,班主任和全班同学每人分享了一件让自己感受到幸福的事或让自己感受到幸福的人。在“把握幸福”部分,大家依次轮流分享了一个自己所期待的未来的幸福。伴随着《幸福拍手歌》,主题班会顺利结束。通过关于“幸福”的交流,增进了大家相互间的了解和友谊。愿每个人都能感受幸福、把握幸福!(审稿人 高务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