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草业学院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10-28   文章作者:张晴、王怡超、武昕宇  浏览次数:

 

1026日下午,草业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交流会,各党支部党员出席本次会议并派代表汇报近段时间来主题教育活动的成果,会议由草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高务龙主持。

           

草业学院本科生党支部、研究生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和第三党支部分别进行内部交流研讨,并安排代表向全体党员汇报了支部开展主题教育活动以来取得的进展和成果,活动中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了整改措施及计划。

           

李俊龙书记在听取各支部学习情况汇报的基础上,对草业学院主题教育集中轮训学习做了总结讲话。他说,按照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安排,学院党总支周密部署,制订了一个月的集中轮训学习计划,学习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包括到雨花台烈士陵园学习雨花英烈精神活动、观看《我和我的祖国》、听王恬和葛笑茹教授讲党课、支部集中讨论等。此次主题教育集中轮训学习,极大提升了学院全体党员的政治理论水平。他强调,尽管集中学习暂时告一段落,但主题教育的学习并没有结束,为此他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加责任感、使命感;二是要把握时间节点,明确重点任务进度安排,确保主题教育各项工作扎实推进。三是要突出问题导向,把学和做紧密结合起来,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高务龙书记做出补充发言,他认为党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长期的,而我们争做一名合格党员是一生的使命。全体党员只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才能坚定步伐,坚决的走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上,克服前进中的一切艰难险阻,走向一个美好的未来。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交流会结束后,草业学院党总支在句容草研究院前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