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草业学院党总支召开“书记项目”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11-30   文章作者:黄诚晟  浏览次数:

 

   11 26日下午,草业学院党总支召开书记项目工作推进会,邀请了植物保护学院党委书记邵刚老师作专题报告,教师党支部、本科生党支部和三个研究生党支部的全体支部委员参加,会议由草业学院党总支书记李俊龙主持。

 

              85BF8ABD14962DC3267E761D94071271

植物保护学院党委书记邵刚老师为草业学院师生党员做题为“党建专业‘双螺旋’,扎实创新党建工作”的主报告。邵刚书记从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要求开始,结合植保学院推进“党建活动与业务工作双融合、党员教育和非党员教育双培养、思想觉悟和业务能力双提升”,推动学院和学科不断发展的工作经验,重点介绍了植物保护学院党建工作的五大工程的做法、经验与体会。

              89B1C8F6A059B97CF27D740D9668DEA2

 

随后,各党支部汇报了“书记项目”的开展情况。教师党支部在疫情期间开展课程思政,前往广西、浙江、句容后白镇等地开展帮扶工作;三个研究生党支部分别汇报了支部学习、活动开展等工作;本科生党支部汇报了开展抗“疫”文化建设、党员“一对一”帮扶活动、优秀毕业生党员访谈、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微党课”活动与“四史”学习竞赛活动情况。李俊龙书记对各支部工作情况进行了点评,鼓励各支部充分发挥支部特色,围绕“书记项目”确定的工作主题,扎实工作,更好地开展党员教育与业务发展的双融双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