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草业学院党总支召开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0-11-30   文章作者:黄诚晟  浏览次数:

 

    11 26日下午,草业学院党总支召开了扩大会议,教师党支部、本科生党支部和三个研究生党支部的全体支部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李俊龙主持。

草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高务龙根据校党委宣传部《关于组织开展网上重走长征路”暨推动“四史学习教育工作的通知》要求,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将学院学习教育工作方案进行部署,并鼓励党员带动团员积极进行学习。

                  5A699111CCE33C063C545A005556A62C

随后,与会党员集体观看了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的纪录片为了和平。纪录片共6集,分别为《正义担当》、《殊死较量》、《血性迸发》、《英雄赞歌》、《万众一心》与《伟大胜利》,每集约50分钟。该片采取史论结合、故事表达的方式,回顾呈现中国共产党领导抗美援朝战争的光辉历程和宝贵经验,全面反映抗美援朝战争的正义性质和伟大胜利,深入反映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时代价值,集中展示中国人民志愿军的英雄事迹和革命精神。

                  787E8E0C981FDD986DC0092910CE7454

会上,李俊龙书记还就本学期新党员发展和党员教育管理工作的要求与规范进行了专题讲解,要求各支部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标准,按照《中国共产党党员发展工作实施细则》和学校党委有关规定标准,做好积极分子培养教育和新党员发展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