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草业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班子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11-07   文章作者:武昕宇  浏览次数:

11月6日下午,草业学院党总支在理科南楼F304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班子调研成果交流会,全体草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学校纪委办公室秘书章法洪、学院党总支委员迟英俊、学院各党支部书记于景金、张敬、原现军、赵娜、武昕宇等列席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李俊龙主持。


 

在会议上,李俊龙、郭振飞、高务龙、徐彬分别就《草业学院基层党支部建设中的经验、存在问题、改进措施》、《加强拔尖人才培养,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推进草学学科建设》、《草业科学本科专业人才国际化培养体制与管理服务机制面临的问题及原因》和《草业学院师资队伍教学建设中激励机制的调研》等调研成果进行了汇报。

 

 

最后,党总支书记李俊龙进行总结:第一,要继续发现问题找出办法,将此次调研工作变成常态化,推动学院发展;第二,要进一步完善调研报告,起到相关方面促进和提升作用;第三,要将所思所想真正落实在工作里,扎实推进学院建设。